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奇怪的梦

lol ~ 今天的第二个post ~
今早去上学时(坐bas )塞车 ~ 我就睡着了 ~
我竟然发了一个奇怪 ~
那就是~ 那就是~ 那就是 ~
在戏院看重来没看过的spiderman ~ lol 和好笑是 ~!
我还记得这个spiderman 跟一个computer robot virus 斗 ~(可能是第四集)呵呵 哈哈
最后呢 ~ 就是巴士灯开了就醒了 ~ lol ~
想起来都很好笑 ~ 哇哈哈
我都没有 "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" 我怎么会发出这种 ~
好笑好笑 ~
haiz ~ 过完年多一个星期 就考试啦 ~ ==”
想炸掉学校 一笔勾销 ~

0 comments: